close

"愛情沒有終點。"

對於這句話真的再同意也不過了,那些童話故事說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是個屁。

人之所以可貴在於自由的思想意志,但同時這也是萬惡的根源。

跟交往的開蔡桑已經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,最近又重回熱戀期了。
但時間得拉到一個月前,開蔡桑竟然背著我跟他以前的曖昧對象講話調情被我抓包!!!

真讓人情!何!以!堪!

因為這種事發生竟然可以毫無預兆,更尤其當晚我們的對話一切開心正常。
深夜就給我出這種狀況! 

嗯!我異常冷靜的嚇人,因為當下直覺這種男人毫無可留戀之處。
我只是很冷靜的補眠入睡了!在這之後我確定我想分開了也離開了共住的地方。

這期間煎熬了一個多禮拜,彼此都非常的痛苦。
我氣我對對方那麼好,好到毫無保留。
他也氣自己一時的嘴巴賤,導致大禍。

過了一個多禮拜,我們見面了本來是要收拾東西的。
見了面,我卻把壓抑一週多的怒氣一次吼了出來。
然而他也很有誠意的讓我感受到他的後悔,畢竟一個大男人在我面前哭到像個小孩我真的也無法忍受。

我很認真的審視這段感情,以及這個男人。
後來合好了,朋友都罵我肚量大太好講話了。

但我願意和好實在是有幾個原因:
我確定我們彼此不是因為習慣才在一起的,在一起的時光雖有小爭吵,但相處時那種開心幸福是假裝不出來的。
他是一個真心懂我的人,懂我的想法也懂得珍惜我對他的好,五年來,他已被教導到很懂得回饋及真心的照顧我。
要找到一個什麼事都能分享不隱瞞(除了偷吃)且用心對我的家人及朋友的人,太難了。
最重要的是,他雖然不是大富大貴,但讓我發自內心的笑容是數不清的,夠了。 

和好的前提當然是雙方願意好好在經營這段感情。

感情真的不是拿來說說的,真的都要透過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跟每一件瑣事慢慢去實踐的。
也有可能哪天我們經營不下去了,還是會分開,但起碼都還有很棒的回憶吧,也從彼此身上學到無價的經驗。
(但如果是又背叛我,劈腿被我抓到,那就真的要打電話請人幫忙解決了。。。。。。哈)

但說真的,原諒自己愛的人也等於原諒的自己是真的,我是真心的原諒,所以會往前看,也不會在因此事吵架,但偶而還是會拿來酸他。
沒辦法,本人嘴巴出名的機歪。

真的覺得談感情的對象就是一個可敬的對手,絕對要保有自己的價值。否則就輸了。
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,都要保持備戰的狀態,(不是真的打架啦,是要用心經營感情)。

情趣也太重要了(婀,不是色情的),
是一些日常生活上的小驚喜(例如為對方買個小小小禮物,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探探險或是偶而用心準備一些有趣的事分享),
太多可以舉例了,因人而異,自求多福。

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感情。每天都被幸福包圍。

 

附上一張去年的趣味照片。
kai 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觀 樂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