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木茶壺  

每次出門前打算去哪間餐廳我一定都會做功課,因為我很愛吃美食卻很怕踩到地雷浪費錢。

 

今天因為不想進工作室,所以找了一個想去的咖啡廳當行動辦公室。
木抽屜咖啡,我只能說我一定還會一去再去。

有幾個理由值得一再造訪,且讓小女來一一分析。

✭聽說老闆以前是賣家具的,所以裡面的家具復古的很有特色卻不刻意,裡面每個燈飾也都是特別少見的,
  擺設也是不刻意的
一致,卻有一種整體性。所以氛圍營造的很像一個復古的家。讓人身處那樣的環境很平靜安心。

✭餐點的價格非常的平價,飲料不會動不動就兩百多塊。
   今天點的是抹茶拿鐵,香濃好喝,才一百五十大洋。(我就這樣配著水喝了一下午)
   剛好朋友來找,所以合點了一個巧克力鬆餅(會流漿)及焗烤馬鈴薯都覺得不賴,重點也是不貴。

✭服務態度跟貼心程度相輔相成。每個座位都有不只一個插頭,以及每桌旁都有特殊的燈,讓顧客好有專屬感。
  今天遇到的三位服務生妹妹都非常的笑臉迎人, 且態度真的親切,我要離開時找錢的時候其中一個服務生算了好久,
  其他兩位服務生跟我都被她可愛的算錢方式逗笑了。
  對的服務人員會讓整間店更溫馨。

  晚上po facebook分享的時候,才發現這也是很多朋友心中的愛店之一。

  來看照片一一介紹吧!
 《巧克力鬆餅》, 170大洋,裡面有巧克力漿喔!且烤的很香,讓嗜甜的朋友給了不錯的評價。(但再來個冰淇淋更棒!)
 
   木抽 巧克力   

   《抹茶拿鐵》,150大洋,熱熱的很好喝,但我都在打電腦所以喝了一下午,怕甜的人可以點這杯,我沒刻意說要不甜,
     但這樣的抹茶搭配不只讓咖啡香氣更濃還不會甜膩。冷掉也不難喝。
    木抽屜 拿鐵   

   

  《焗烤馬鈴薯》,100大洋,竟然不膩耶,上面的焗烤加了某種香料後吃起來整體的滋味有起士的微鹹,
    馬鈴薯和著奶味的香甜,實在一口接一口。不餓時嘴饞的好選擇,但熱量很高,害我剛剛走了兩個捷運站啊啊啊!
   

      木 瑪琳薯   

 

再來這個吧台前的座位實在是讓我很覬覦,我喜歡那個椅子啊啊啊!
木抽  沙發   

店裡的角落都有一種不刻意的設計感。

木抽 周邊

85652273459

85651616832   

下次我不但要嘗試套餐主食,
更要早點出現去拍攝白天的店內光景,完全不同滋味啊!  

行動辦公室的好選擇!



 

木抽屜咖啡 Wooden Drawer
北市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1樓
02-27000588
Tue~Sun:12:00-23:00 週一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