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貓子的生活型態,總是愛東摸西摸探索網路巨大的宇宙。
27的年紀,卻在今年發現了不該發現的病狀。

從大學時代起到出社會開始瘋狂加班就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,終於在今年嚐到後果了!
除了臉上不知被誰多畫了幾痕之外,便秘白頭髮等等的問題都來困擾我!
我也不敢不正視這個問題了。

以前睡覺前擦擦化妝水乳液這也叫保養,現在這只是喝水般的理所當然了。
現在根本害怕的體內外全面抗戰!!!!!!
但懶惰如我還缺上運動這一環。台北市一直下雨害我不能騎u bike運動啦!(藉口來著) 

體內外的保養我來了!!!

體內保養一(酵素大軍):
其實自己做酵素更好,很多住在家裡的朋友都自己買水果蔬菜做酵素,只要有菌母其實不難。
但在狹小的台北住處,實在是無法啊啊啊啊!!!天然的酵素真的好喝又好棒!!! 

工作壓力大時常常大號大的辛苦,也無法完美成形,說真的每次大號都是種折磨。(公開討論這好像有點不妥)
開始有前輩介紹我吃美安的酵素,說真的前輩自己也沒在做美安(但我後來一po網馬上被很多人找上,太多人在做美安了吧!)
但是前輩是三十初的女性又加上生過孩子了所以很重視保養,他不只吃美安的酵素還吃魚油還吃鈣粉的,他覺得很有效。

我則是從酵素開始喝起, 但剛接觸的我實在覺得不便宜,但喜歡喝酵素的感覺,都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自我催眠。
就覺得喝了有開始會排便順暢把"拍咪亞"掃出體外。

但喝著喝著,竟然膩了。就換了喝一樣是美安的葡萄籽精華,瘋了,這罐更貴。
但是會馬上下決定願意喝就是因為他標榜了比市面上活顏xx飲更多了60倍的精華,這。。。。。。我以前喝辛酸的喔!
因為這瓶又有酵素功用還有美顏的效果。馬上讓我歐巴桑個性都來了。
目前一罐要喝完了,對於美顏我不敢掛保證,但我自己喝完通體舒暢的感覺是很舒爽的,哈。 

最幽默的是,前兩天是好姐妹家作客在她家廚房也看到這瓶!!!
她說她們辦公室都是喝來"凍齡"的!!!
但我們都覺得美安還是很像老鼠會,哈,但有認識的人可以拿划算的價錢我們也是開心喝啦喝啦!!!

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,媽媽常常逼我一起床就要喝水,但我實在無法一起床就開始喝無味道的水,簡直會想吐。
但我都起床空腹喝這瓶葡萄籽,酸酸甜甜的滋味可以幫助我喝下一些水。
到底是誰有辦法一起床喝很多白開水啊!!!(翻白眼)

酵素     為何我覺得我打完很像推銷文,shoot,天生業務嘴喔!shoot!我不是美安人啊!我是便秘人! 

arrow
arrow

   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