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86  

今年2012年,謠傳中會世界末日的年份,還沒過完的這一年已經非常多的變化改變了我的城市生活。

今年,我從大學時期到現在依賴的室友群們,正式告一個段落。

異鄉的遊子,憑著老掉牙的台詞『出外靠朋友』,在這遠離家鄉八年的日子裡就以此信念過著日子,
讓我把一些不是同一個媽媽肚皮的朋友們,當成是一家子了,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小事,我們無私分享著。
時間推著我們前進,往下一個軌道邁進,我們學著離別不哭泣,適應了年紀漸長後需承受的一絲絲酸楚苦澀,
這樣子的我們,在舉起酒杯時,慢慢覺得入口的酒味不那麼難受,反而學得了那可以呼應的滋味。

慢慢的,我們可能會一個個的走入家庭,無法在下班就能見面聚著亂聊亂鬧看朋友耍智障搞笑。
但我們是把彼此放在心上的,就算一個在澳洲一個去西班牙一個在台中生小孩等等的。是吧,你們這些小瘋子。

今年的生日,我從好姐妹手中接到了用錢也買不到的禮物,那種東西看了兩次一個人在家老淚縱橫的真是好笑。
我們真的是黏黏膩膩的噁心情感,那卡片讓人看到了肯定嫉妒死了(除了abbaya寫的,不如空白)。
跟你們不管去哪種是風和日麗的美妙心情,照片總可以一再回味。
有這樣深厚的情感支持就像龐大的靠山撐腰,讓人無所懼怕的向前進。
來吧,社會洪流的大怪獸,我不怕你。 

最近在追的韓劇『紳士的品格』,總有那些無腦的感人的爆笑的橋段,總會想到你們,改天再來寫紳士的品格與我的朋友。

嘖嘖,好抒情的文字真不像滿嘴粗言粗話的本人所生產的內容,肯定被附身了。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